白宫里的最后一道总统令

富兰克林·德拉诺·罗斯福道格拉斯·麦克阿瑟中心向,CP向

非同,是战友情。

非常感谢https://81194851.lofter.com/提供的书单,有了它们我补上了粮。

在食用之前看一下公告,确保你不会踩雷。


第一章

    当镀金的笔尖在镶有红蓝飘带的信纸上飞扬地撇下最后一道痕迹时,墨水已经干透了,我眯了眯干涩疲劳的眼睛,看到署名的最后几个字母很不连贯。

    我平静地抬起头,随手取出备用的墨水盒,因为下半身的残疾,我无法走动,它就放在离我很近的位置,方便我随时使用。果然在战争期间很忙,才签署完了几份文件,钢笔又没有墨水了。

    我眼角的余光瞥见窗外的天空,已经是中午了,高悬的日光把这座白色新古典风格砂岩建筑照得清亮,阳光在光洁的大理石侧壁不断反射着,耀跃着淡色的光纹,但四周刻薄的温度却丝毫没有渐暖的意思,尽管秘书史蒂夫已经将供暖设备启动,但在这座纯白的宫殿里,寒意仍然不时地刺激着我一颤。冬天如此任性地冰冷,恐怕前线的战场上士兵们应该更难熬吧。

     手中的钢笔换好了墨水,我又把注意力从集中在那几份恼人的文件上,它们围绕着的话题离不开政府财政赤字,国内经济不景气,一线战场频频遭袭,它们都是对日宣战,维护美/国尊严而必须付出的代价,这些亟需解决的问题无不让我这个总统焦虑不安。我不得不把财政,经济,军队,人民乃至于我的国家推入世界大战的混乱深渊里,然而这项决定却让美/国从各个方面举步维艰。尤其是让刚从大萧条中缓过来的经济再受重创。

     “总统先生,战争部长乔治·德恩求见。”秘书史蒂夫敲了敲门,走进了椭圆形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“就现在吗?”被打断思路时,我下意识地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对,还有……还有道格拉斯·麦克阿瑟将军。”史蒂夫有些为难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确实,麦克阿瑟,如此骄傲自负的将领到访,肯定是为了求助军费预算的增加。可是现在国内市场状况急剧恶化,通贸交易比世界的战局更加混乱不堪,维持正常的生产秩序都已经是难上加难,更别说有余额拔款给陆军军方了。

     真是左右为难啊……该怎么和那位将军谈谈呢?


     在一座气派典雅的独栋庄园建筑旁,一位略显矮胖的男人在寒风中不停地跺脚蹬鞋,不时翻开袖子盯几眼手表,焦虑不安地眺望远处庄园的大门,从忍不住打哆嗦的样子可以看出,他在户外已经等待了好一段时间了。终于,一道模糊的黑影从地平线出现,向这里驶来。矮胖的男人立即奔向大门处,示意守卫士兵们开门迎接。

     黑影越来越近了,一辆标致崭新,被漆得乌黑发亮的豪华轿车从敞开的欧式铁门长驱直入,最终缓缓停在了周边花园的斜坡上,光滑的车身反射出的光芒耀眼夺目,正如安然坐在轿车里的高大男人所散发出的贵族气质。

     “你总算来了,”微胖的男人连忙靠近豪车,冻僵的脸上勉强地笑了笑,向着不远处纯白优雅的宫殿,做出一个“请”的手势,邀请高大男人走入宫殿的前廊。又弯下了腰,附在高大男人的耳旁小心翼翼地说:

     “没有你,我可真不敢和总统先生提这件事。”


     



热度 ( 6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姬藤主(看文走合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