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罗麦/花园组】金色的倒影(上)

富兰克林·罗斯福麦克阿瑟中心向,CP向

罗斯福总统遇刺if线,第一人称,罗斯福视角。


     “呵,哈……马上就好,你再坚持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话虽这么说,但是鲜红又黏稠的血液还是从他胸部的伤口喷涌而下,渗出了我用白色衬衫撕扯成的绷带,胸部的弹孔清晰可见。“麦克阿瑟,能听见我说话吗?麦克阿瑟!”没有回答,他只是轻轻地抿嘴,以表示自己还没有失去意识。

    几分钟前,我还在华盛顿的广场上举行演讲,然后呢?一声枪响,讲台下的群众在哭喊,尖叫。我的大脑却是一片混沌,定在轮椅上的身体僵硬地立在原地。又是一声枪响,与此同时一双手猛然把我推走,强大的力道正好让我藏在保镖准备好的人盾里。仓皇之时,余光扫过那双手的主人,浅黄色制服,是陆军军官?可惜我的瞳孔最后捕捉到的是,那个把我推开的军官胸前绽开出了一道血花,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我吃力地在后座上稳定住身体,也许是受了突然的惊吓,也许是对血液本能的恐惧,双手止不住地颤抖着,从刚才我替他包扎伤口到现在,手掌心就不停地冒汗,让我模糊了鲜血和冷汗的分辨能力。心有余悸,我用望向那个刚刚为了推开我而中弹的上将,麦克阿瑟。

     他斜靠在后座的车门上,浅黄色的军装被染成了暗红,并且已经与左胸的枪伤粘黏在一块,双手无力地下垂着,随着轿车的颠簸而前后摆动。皮夹克外套半披在肩上,他的躯体有些发抖,可能是痛感强烈,失血过多?我示意一旁警惕的保镖找些止血药物来,但是这辆为我定制的轿车上装满了机枪和防弹用具,唯独没有备用的药品。

      “司机,还有多长时间才能到最近的医院?”我焦急地问道。从麦克阿瑟逐渐斜侧下歪的头部来看,他撑不了多久了。

      “最少还要五分钟,总统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银黑色的林肯轿车飞驰在华盛顿的大街上,防止还有其他的刺客埋伏在附近,司机很快调转车头,行驶进入一条不起眼的小路。

      我在颤抖,但这不是因为险些遇刺的余悸,上半身止不住地抖动着。保镖的询问也被我抛之脑后,是的,我知道为什么我在害怕。

     因为我当时的迟疑,会连累,甚至于害死一名无辜的上将。


彩蛋是刺杀事发时麦克阿瑟的视角,配合正文食用更佳。

愚人节点文活动👉  https://jitengzhu.lofter.com/post/31a84b96_2b50cb1b1

我就不信二同就这么冷了【抱臂】


热度 ( 5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姬藤主(看文走合集) | Powered by LOFTER